学院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月例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5-19点击:

2021年3月31日晚上七点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主楼227举行了三月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涂丽芬、学生会执行主席周丹、学生会执行主席谭心悦、各部门部长、19级委员、20级试用委员。本次例会由团委副书记涂丽芬主持。

各部门都根据三月份的工作做了具体的总结,提出了四月份的工作计划以及对部门和学生会的工作建议与意见,为更好地开展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做好了准备。

执行主席谭心悦就三月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月各部门常规工作基本顺利进行,但同时建议部分部门提高汇报的详细度,以便推进各部门工作进度。




其次,根据乔海成老师在主席团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她提出了关于2020—2021学年下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具体要求,包括即将举行的具有外院特色的大型活动以及鼓励各位同学在我国建党100周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注意规范言行。

学生会执行主席周丹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她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上发表的讲话,鼓励身为大学生的我们积极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本次例会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三月的工作做出了系统的总结,有助于各部门明确自身的工作方向,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外院团委、学生会未来越办越好!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